摸鱼达人

沉迷纸片人无法自拔

我真的太喜欢松鼠鳜鱼了!他的每个地方都好戳我啊啊啊!我本来以为我对忠犬型角色没什么执念的但……松鼠鳜鱼……他……他真的太好了!他不是一般的忠犬角色啊他真的是那种……就那种很特别的……顶绝顶妙的……大宝贝!!!剧情里连求子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他是真的很纯情hhh总之谁能拒绝谦逊有礼温柔单纯全身心追随你保护你为你奉献一切的小松鼠呢?没有人!!!

话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妄自菲薄啊!他面对少主真的很自卑诶!我怎么不喜欢你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你自信一点啊!我没有觉得你身上沾了血!所以也不要再问我“血的味道好像洗不掉您会不会介意”了我当然不会!我扔你进家园的澡盆只是馋你的身子你清醒一点x

不过看着他一点点改变,一点点对我袒露心扉,书信落款从“无名”到“松鼠鳜鱼”,从用竹简刻字到用信筏歪歪扭扭写字再到反复练习誊抄让字迹变得工整,从随时准备着为我献出生命到想长长久久地陪伴在我身边与我一同活下去,最后那句“松鼠鳜鱼在此向您立誓,终此一生,绝不食言”看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我真的好感动啊呜呜呜小松鼠快过来让我抱抱!

经常脸红,平时都被面具挡住了,但摘了面具就能看到小表情了!撒娇的时候会说“能在你身边坐一会吗?一会就好……”我简直要冲着屏幕高喊“你坐啊!你坐多久都行!你躺我旁边都行!来啊!别光坐一会啊我们甚至可以做一会?!!”【你闭嘴

“解赋性”里面的描述:谦卑恭顺、忠诚能干、外冷内热、柔软、顺从……emmmm原谅你的少主看到这里满脑子都是关于你的黄色废料,你想用生命护卫主上而你的主上却只想…你,真是太对不住了【完全没有愧疚的意思

评论(34)

热度(75)